NGU工作室

这里是NGU工作室,欢迎各位七块钱的朋友们加入哦!
审核群号码:649998031

秘密【HE 甜】

#勿上升

一共两发  11:28一发  9:21一发 这是第二发→第一发

祝易烊千玺小朋友十七岁生日快乐!


02

王俊凯连笑都笑不出了。

“真他妈...”王俊凯没有再细想下去,拿起手边已剩不多的啤酒一饮而尽。

王俊凯到底还小,酒量也差。
借着酒劲,他走出了家门,来到了千玺家门口。

打开手机,拨通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喂,千玺,出来吧,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小凯?什么事不能明天再说吗?”
 “秘密。”
 “…好吧,我换下衣服。正好,我也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挂断电话,王俊凯静静的站在门口等着。

他长相本来就招摇,就算是黑灯瞎火,光一个轮廓,也能让人多看两眼。

其实晚上一个人喝酒,一个人站在路上很酷,但是心里装了一个人的时候,就酷不起来了。

所以说,说到底,他还是最不酷的王俊凯了。

 

 

 

王俊凯看着千玺打开门,难得话少的千玺,现在倒反过来了唠叨:“小凯啊,这么晚了还出来,也不知道多穿几件,着凉了怎么办,被私生跟了怎么办,粉丝们会心疼的…对了,有什么那么重要啊,还特地…”

嘴里念叨着好多的句子,王俊凯根本听不进。

明明自己还傻乎乎的站在门口,面不改色的,但心里早就轻飘飘的了。

 

 

 千玺还未站定,王俊凯就走上来了。

动作很大,把人拽过来一把亲的那种。
易烊千玺的脸顿时变得通红。不过到底身高体重上都差了人家一点儿,而且处在被动,更加难反抗。

他不敢看眼前的人脸上的表情,不过就是一个亲吻,反而有种决绝的感觉。  

明明是最冷静的易烊千玺,居然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王俊凯大概是拿出了毕生的力气去亲易烊千玺。

等到松开千玺,王俊凯竟然有点儿站不稳。

王俊凯揉了揉脑袋,不敢抬头:“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呢。”
   

 

易烊千玺愣了愣,等着他抬头。

“喂,王俊凯,喜欢我那么丢脸吗?”

 

 

王俊凯抬起来头,撞见易烊千玺路灯底下的那个笑,千玺长开了,梨涡、卧蚕,都比以前更好看了。

王俊凯挑了挑眉毛。

易烊千玺知道,这是他惊讶的时候的标准动作。
   

“很巧啊,我也喜欢你。”

 

 

   所以啊。
   我有一个秘密,我想让世界上的每一滴雨,都不会淋到你。
   我有一个秘密,我想让你每一次伤心的别离,都会迎来喜悦的重聚。
   我有一个秘密,我想把全世界的每一道彩虹,都放进你心里。
   我有一个秘密,我想让你每一颗眼角的泪滴,都变成嘴角的笑意。
  
   它像是太阳自转,无论朝夕。

   它像是我的每一次心跳,每一步足迹。

   它像我的影子,出现在每一个月明星稀的夜里。
    

 

   其实我还有个秘密,一直捧在手心里。
   小心翼翼,像个写了一半的谜语。
   这个秘密,有简单的名字,有永恒的气息。
    

 

   不过刚刚说了。

   叫,
   我喜欢你。

 

 

 

-END-

*最后那首诗 改自 郭敬明:秘密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