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U工作室

这里是NGU工作室,欢迎各位七块钱的朋友们加入哦!
审核群号码:649998031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第四章

#师生
#年上
#勿上升

文by甜文部部长酱油@专业打酱油 
修改by抒情部部长韩忆漓@清灯里 
校对by工作室室长软软@软软大总攻 

易烊千玺这边回了宿舍才发现怎么宿舍才有自己一个人,突然顿悟,完了,我丢下他们和王俊凯回来了,而且还失恋了。掏出手机一看,果然有很多的未接来电。顺着一个拨回去果不其然听见了电话那边萧廷鬼哭狼嚎的声音:“千玺,你总算接电话了!你在哪呢?再找不到你,老大老二就要报警了。”千玺一边听着一边又觉得自己有点委屈,便呜咽着说道:“我在宿舍呢。”萧廷听着怎么语气不对便说道:“你等着,我们马上回来。”
三个人回来之后就看见千玺委屈巴巴的坐在床头看着他们,可把三个人心疼坏了,连忙过去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你是怎么回来的?千玺委屈巴巴的回答,再委屈巴巴的为王俊凯辩解生怕他们仨说王俊凯坏话。他们三个听完本来是想说说王俊凯的,结果一看千玺便什么都不说了,只是安慰道:“快睡了,明天不是还有他课吗,你明天去教室坐在你那一票迷妹中间,气不死他,真当我们千玺没人要。”千玺听完委屈巴巴的说道:“可我只想要他……”结果三人都不说话了。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他们宿舍的感情挺好的,别的不说就说落在他身上的这三道眼神那可真是像是要把他活剥了。可是他又不敢看向那边,一看过去千玺那委屈巴巴的眼神便落在他身上,他感到愧疚还有莫名的心疼。这使他非常烦躁,于是这节课是他开学以来上的最严厉的一节课。
可是王俊凯的烦躁放在千玺那里就是另一种说法了,他觉得就是自己给王俊凯告白了,王俊凯烦自己了,连上课都不愿意见到自己才这么生气的。他便更委屈的看着王俊凯了,于是王俊凯心里的心疼更加明显了,也更加暴躁了。
晚上王俊凯回了家躺在床上仔细想了想,自己怎么就这么难受。难道自己真喜欢上那小孩了,自己玩儿了这么多年怎么就阴沟里翻船了,问题是自己连船怎么翻的都不知道。那小孩儿是为什么喜欢自己的,这不是才认识几天吗?难道是因为自己长得太帅了,喜欢上了自己的颜。这两年的小孩怎么这么肤浅,因为别人长得帅就喜欢别人了。不对呀 , 这么说的话我还得感谢爹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不然我还难办呢?还乱想了一会儿突然想到这小孩儿还小,喜欢自己不过是因为自己长得帅,万一遇到个比自己帅的不会又转头去喜欢别人了吧。那自己平时是不是应该还得注意保养,要不起来敷个面膜,那面膜是补水的好还是控油的,那是不是还得买点水乳什么的。唉…怎么想跑偏了,应该想小孩才对呀。哎呀呀…想得越来越烦,起来穿个衣服给元宇打了个电话:“老地方,出来喝酒,我请客。”
“哟,这么好啊,那我得多喝点。” 元宇欠揍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别废话,快点。”  王俊凯说完便撂了电话,抬腿拿起外套就出了门。
王俊凯到了酒吧,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杯酒便一饮而尽。元宇看了看他,奇怪地问道:“怎么着,遇到心事了,说出来元宇老师给你开导开导。”
“边儿去。”  元宇笑了笑听见王俊凯说道,“还真有点儿事。”
“怎么,王老师失恋了?”
“嗯......算是吧。”
“哟,还有人能让咱王老师失恋呀。介绍介绍,我代表那些受害者去谢谢他。”
“不是,你别闹,我说真的。”
元宇正了正神色说道:“那就说说呗。”
王俊凯把自己那些已经收了好多年的少年心思重新放了出来,把事情从开头给元宇重新理了一遍。理完之后王俊凯发现自己这应该算是陷入了恶俗的一见钟情,还是看脸的那种。刚刚自己还在为小孩的看脸这事儿感到气愤,这会儿发现自己竟然和小孩儿一样。
“不是,哥们儿。你喜欢那小孩儿吗?”
“…喜欢。”
“那么那小孩喜欢你对吗?”
“喜欢,不是,问题是那小孩喜欢我是因为我长得好看,万一有一天他遇到了更好看的怎么办?”
“不是您这是在为自己的颜值感到担忧?”
“啊……”
“不是,你看看你呀,你现在风华正茂,帅的一塌糊涂。就算你现在是用脸来套住他,可是就凭你王老师的魅力,时间长了你还拿不下他吗?你白比他多活了这么些年呀?”
“哪里就很多年了,我才27好不好。”
“你小孩儿多少岁?”
“11月份就19了吧。”王俊凯想了想说道。
“哎呀妈呀,那可不得了,人家都说三岁一代沟,你俩这中间有银河呀。”
“可去你大爷的,我还王母娘娘呢。”



-TBC-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