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U工作室

这里是NGU工作室,欢迎各位七块钱的朋友们加入哦!
审核群号码:649998031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第五章

#师生
#年上
#勿上升

文by甜文部部长酱油@专业打酱油 
修改by抒情部部长韩忆漓@清灯里 
校对by工作室室长软软@软软大总攻 

王俊凯想清楚了这件事便不想耽误了,第二天便把小孩约了出来。易烊千玺上着课呢,收到了王俊凯的短信。“我在学校侧门这里等你,你上完课咱们见一面。”易烊千玺想着这是来彻底让他死心了吗?便委屈巴巴的回了一个:“好。”
王俊凯在车里有些紧张的等着,他不知道上一次之后小孩还喜不喜欢他。
千玺放学之后萧廷说一起去吃饭,千玺慌张的找了个借口说道:“我有点事,你们去吧,我等下自己一个人回宿舍。”说完就自己一个人走了。
刚到侧门那里,千玺就看到熟悉的车停在那里,他垂着眼站在了车窗前。“怎么,不进来,怕老师吃了你?”
千玺想着拉开车门坐了进去,便听到王俊凯又说道:“我们先去吃饭吧,你才刚下课,还没吃饭吧。”
“哦,好……”吃饭的时候千玺抱着这是和老师吃的最后一顿饭了的决心,所以吃的格外多,王俊凯看着他想,这小孩怎么会饿成这样,这是多久没好好吃饭了?
吃饭的时候王俊凯像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给易烊千玺夹菜,弄得易烊千玺有些害怕。最后送他回来的时候路上两人一句话都没说,一个是因为还没打好草稿,一个是因为以为对方要彻底拒绝自己而不想说话。千玺希望这车可以一直开,那样他就可以一直在车上了。
“到了。”王俊凯说道
“哦,好的,谢谢老师……”
“不是,就是那个……”
“嗯?什么?”易烊千玺没听清他说什么。
“就是,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喜欢……”易烊千玺低头看着自己的指尖,脸红红的回答道。
“那……那你现在缺男朋友吗?”
易烊千玺不可置信的抬起头看着王俊凯,弄得王俊凯有些不知所措地说道:“就是你现在缺的话,你看看我怎么样。”说完有些紧张的摸了摸鼻尖。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话语不经过脑子就像连珠炮一样蹦了出来:“缺的,别的我都不要,就缺你。”
夜色朦胧,车上接吻的两个人都借着这份朦胧悄悄地红了耳尖。



-END-


热度达到50更新番外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