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U工作室

这里是NGU工作室,欢迎各位七块钱的朋友们加入哦!
审核群号码:649998031

《拾光》第二章

几个月前的文了,不知道为什么被禁了所以重发一下这一章,没有H就不要乱举报了,谢谢。

继那个无比令王俊凯心疼的画面以后,王俊凯就没有看见过他的烊烊的灿烂的笑颜,似乎,那个午后已经将他本就不太多的笑容消耗到了极致,从此再也无法让人看见。
  下午又发生了什么,王俊凯已经无法记清,只留下了千玺那一句话,和他软软糯糯的嗓音,不住的锤击着王俊凯脆弱的神经。
  “谢谢你啊。”
  不知为什么,千玺忽然不在王俊凯面前笑了,这令他非常委屈,久久难以释怀。
  夜阑人静,大地上的万物都进入了梦乡,夜色迷人,满天星斗像一粒粒珍珠,似一把把碎金,此刻是那么的宁静安详,夜的潮气扩散出一种伤感的氛围,星空澄净,悠远的星闪耀着,像细碎的泪花。翻来覆去睡不着的王俊凯终于决定去询问一下其中的缘由。
  “咚咚咚……”
  门再一次打开了,站在门口的依旧是千玺,只是再没了那种单纯的神情,那双常常淌着笑意的眸子中透着伤感,仔细看甚至能看到两道微微反着光的泪痕。
  王俊凯从来没有见到过素来高冷的千玺这般狼狈的样子,顿时有些手足无措的说:“烊烊……怎么了吗?是我……惹你不高兴了?”
  “不是你。”
  “那……是谁?”
  “你进来,我告诉你为什么。”
  王俊凯的心顿时开始小鹿乱撞。长这么大,他还真的没有和自己喜欢的人单独共处一室过,想想真是有点丢人呢。
  “愣着干嘛?进来啊。你想别人看到吗?”
  “不不我错了我进来!!”
  关上门的瞬间,一个身影悄悄缩回了身子。
  “还真的……要成了啊。”
  “我该怎么办呢……”
  “王俊凯……”
  角落里传来的低低的呜咽声被旅馆深棕色的木门阻隔住了,没人能听见。
  没有人能明白,那个此刻正躲在角落里的人的失落。

  房间里。
  “你知道我有一个怎样的童年吗。”
  自己真情的流露却被亲人无视,被自己的亲哥哥送去外地读书,还因为家里没钱被拖去拍了很多广告和电视剧,以及无法认真读书,造成成绩极差的假象。
  其实他真的很聪明情商也很高啊,他不该是这个样子的。
  如今他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可是他曾经最亲的人,他邻居家的哥哥,总是像亲哥哥一样关心爱护着他的哥哥,却因为车祸永远离开了。
  “你的帮助……总让我想起他。”
  眼泪终于没有控制住,从眼角缓缓落下。
  王俊凯轻轻抬起手,拿起了餐巾纸,替他抹去眼角的泪痕。
  “不要哭了……我会心疼……反正现在你有我了啊……”
  千玺身上传来了温暖的触感,他被王俊凯从背后悄悄环住了身体,千玺紧张的几乎立刻想要挣扎,却终究没有动弹。
  “烊烊……别哭了好吗……”
千玺稍微动了动,而王俊凯的怀抱却越收越紧。
  “别动,让我抱抱你好吗。”
不能拒绝。
不想拒绝。
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
千玺就这样任他抱着。
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千玺想。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