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U工作室

这里是NGU工作室,欢迎各位七块钱的朋友们加入哦!
审核群号码:649998031

解散(虐文,慎点)

在时代峰峻的门口最后拥抱了陪伴了自己十年的。
兄弟。
明天就要离开了,这多年来上过的台也好,莫名的情愫也罢。
都将在此划清界限。
从明天开始,就是全新的起点了。
王俊凯抱住易烊千玺,就好像刚刚给王源的拥抱一样。
最后用力地,紧紧地。
这是最后一次。
千玺诧异于他的力度,是有些尴尬的。
只好收起手,迟疑片刻,然后在他的后腰上拍打两下。
这算是寄予离别的安慰了罢。
千玺不停地对自己说。
易烊千玺,你不要多想了,不可能的。
但,谁会舍得呀。
良久,王俊凯才肯慢慢收回手,在千玺面前站直了。
端正的像十几年前训练时一样。
千玺有些莫名其妙,王俊凯直直的眼神打量着他,实在让人不自在。
这眼神好似要把他的脸烫红,看他的窘态。
“什么鬼啊小凯。”千玺皱皱眉头,几乎想往后退一步。
他不知道自己的脸有多烫。
他却知道自己的心在抽痛。
王俊凯的眼睛似乎是颤了一下。
桃花眼流露出的不舍,是出于兄弟之情。
一定是。
千玺有些难过的咬紧了下唇。
一句话把刚才的静默震碎,上一秒的沉重似是不存在的。
依旧是千玺熟悉了十年的神色,以及奇怪的重庆口音。
“没什么,最后一次练舞还是输给了你。”
千玺觉得,王俊凯似乎永远是这样的一个人。
是乐观的,无论什么情况,只要看到自己,就会露出可爱的小虎牙。
他也会严肃——在机场粉丝撞到自己时。
不过今天有点奇怪,说不出的。
是言行吗?
“不一定吧,说不定还会见面。”
就算所有人都有了自己的未来,千玺还是这么回答着。
但是,一个主唱,一个领舞,除非在同一组合,否则根本不会有任何交集。
“你知道的,不可能的啦…”
这句话仿佛是在对千玺说,又仿佛是王俊凯在警告自己。
王俊凯,你知道,千玺从来不懂得拒绝人。
同性恋就是同性恋。
不要再拉他下水了。
你知道,不可以,也不可能。
好吧,好吧。
最后再看一眼吧。
陪伴了我十年的,
见证了我的成功和失败的,
见惯了我的喜怒哀乐的,
世界上最了解我的,
我亲爱的,
兄弟。
就好像所有的一切,
你出现,消失,
必然及所以然,
如此重要,
而我,却只是经过。
看着千玺逐渐远去的背影,王俊凯一行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他好久没有这样哭过了。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千玺也同样哭泣着。
少年与少年之间的爱恋,终究不能够。

千玺,加油吧。

对着千玺的背影,王俊凯小声地颤着声,
说出了那句他从未说出口的话。

“我爱你,千玺。”

“下面来看下一篇报道。2023年11月5日,时代峰峻宣布破产倒闭,旗下当红鲜肉组合TFBOYS解散…”

主笔:软软
润色:千慕(⬅️抒情部的小哥哥哦)
这篇文其实是我的一个同学无意间说起的脑洞啦,然后就很想写,写了一下有点短就一发完结啦,然后…预祝小天使生日快乐,在校没办法发所以现在先发了,希望大家喜欢。(软软)

评论

热度(44)